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尽快让转专业同学适应新环境,5月15日,建工学院组织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健红主持。

会上,林霖对各位同学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基本情况,对与会同学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尽快融入。学院一直秉承师生成长共同体理念,牢固树立学生中心的思想,每位同学要牢记“尚德博学、建基筑业”院训,在思想上、行动上尽快融入建工学院大家庭。二是加强沟通。转专业同学面临课程学习替代、补修、人才培养方案了解等方面问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咨询,查漏补缺,推进课程学习平稳有序过渡。三是注重团结。要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班集体、学院的各项活动,加强与班级同学的联系交流,为营造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作出自己的努力。四是勤奋学习。要努力践行“朴实、扎实、踏实”的学风,树立远大理想,高度重视学习的过程管理,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高质量完成每个阶段的学习任务。五是遵守纪律。要认真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纪律要求,做一个“懂规矩、守纪律、树正气”的建工人。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交流会,相信转专业同学能够全新开启建工学院的学习生活,努力开创他们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