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线上举办“我的就业我做主”就业学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蒋静     浏览量:

55日晚,建工学院线上举办以“我的就业我做主”为主题的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已找到工作的优秀应届生林健涛、周楠法与同学们分享择业和就业经验。王建君老师及16级、17级同学参加,辅导员蒋静主持。

经验分享会上,两位优秀应届生分别从实习经历、简历制作、面试技能、就业心态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分享,并为大家提供了具体建议:要明确自身定位、目标,调整好就业心态;要“量化”简历,充分展现个人优势;要及时关注招聘信息,以免错失就业机会;要积极寻找实习单位,在实习中抓住时机、锻炼自我。

随后,王建君老师结合之前在设计院的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建筑行业人才越老越吃香,激励大家要进一步自强、自信,努力成长为一个吃得了苦、扛得住压的人。同学们认真聆听,在互动环节积极提问。本次分享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