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量:

54日,建工学院以线上方式为毕业生送上一份“五四”青年节“礼物”,举办了题为“大学毕业生择业与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就业辅导讲座,商学院叶才华老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林霖主持。

讲座重点围绕本科毕业生择业因素分析、基于生命全程的职业生涯规划、职场新人如何把握职业生涯最初3-5年、职业生涯发展之道等四个方面展开,尤其是涉及到当下毕业生面临的择业就业困惑与迷茫,叶老师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分析了不同职业态度和职业行为对职业发展的影响,并鼓励同学们视野要宽、眼界要高、心态要好,积极寻找符合自身定位的工作,让学生产生共鸣与思考。

2020年毕业就业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毕业季已经到来,建工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团结广大教师,为毕业生毕业就业鼓劲加油、指导帮扶,力求给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毕业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