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召开期末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蒋静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创建优良学风,12月17日晚,建工学院在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晓莉、全体辅导员、主席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结合具体案例,组织与会学生干部深入了解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各类诈骗具体形式、学生及家长的“安全薄弱点”和防范措施。同时就期末考风考纪“阳光长跑”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郑晓莉强调,“安全无小事,诚信在言行”,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大安全”的工作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创新班会组织形式,紧扣安全和诚信两个主题组织好12月份的班级主题班会,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建设优秀班级文化,助力打造“平安建工”,护航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