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行2019年团学工作汇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蒋静、杨秀静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建工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汇报表彰大会在建工大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130余位团学会干事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俞雅婷主持。

会上,各部门结合精美的PPT、精彩的短视频,详细汇报了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与活动成果以及对未来的计划、展望。随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齐全勇对2019年度团学工作展开情况和主要成绩进行全面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本次大会表彰了过去半学年里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文艺部最佳组织奖”、公寓自律委员会最佳活力奖”、体育部最佳建设奖”、宣传部最强幕后王者”,授予韩梦雅、王博、施怡琳“2019年工作表现优异部长”称号;并现场宣读了素质拓展活动表彰名单,杜盛龙、徐心怡获得“2019年度学生素拓精彩教官”荣誉称号谢文都、严思怡获得2019年度学生素拓精彩队服荣誉称号,主席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合影留念。

2019建工学院的团学工作取得了优异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光荣与汗水并存,梦想与拼搏同在。2020建工团学会将继续携手并进,筑梦远行,诠释“一样的出彩,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