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赴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3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海杰一行走访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程中,何海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公司经营情况及用人需求,结合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契合度,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交流。

在与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交流中,何海杰首先感谢了该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入开展有效合作,协同协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形势,为应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有力推进了建工学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进程。

文:陈晓瑜/图:何海杰/审核:何海杰/责任编辑:陈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