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举行非专任教师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建工学院举行非专任教师2023年度述职考核会。学院领导、各学科组主任和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王小岗主持。

 会上,学院辅导员、实验员、行政教辅人员围绕年度工作中的要点、亮点和特色依次进行个人工作汇报,同时接受现场提问和交流。与会人员对全体非专任教师的管理绩效、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测评打分。

王小岗综合年度工作,对各个团队及个人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建设善于学习、善于分析、善于思考谋划的非专任教师团队,在增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加强对工作的总结与梳理,争取成为研究类管理人员,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潘瑛在总结时强调,学校党委深学细悟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高度重视“三支队伍”建设。非专任教师队伍是学院管理工作的主力军,直接关系到学院各方面具体工作的落实成效。本次述职考核会,旨在大力加强学院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在展示成果的基础上,以领导、师生的满意度、认可度来评价作风建设的成效;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的责任心和成就感;在坦诚交流的前提下进一步增进学院“三支队伍”之间的信任、理解和配合,营造重责任、重担当、重服务的团队文化,建设一支高水平的管理干部队伍,服务好师生成长,服务好中心工作,服务好学院发展大局。

文:陈晓瑜/图:洪莹/审核:潘瑛/责任编辑:陈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