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王小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小岗首先结合学校发展新形势,全面解读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要把握学校发展大势,对标学校学科引领、专业强基、人才强校三大工程,冲击关键指标,将学院建成人才培养质量有影响、科研和社会服务有特色的应用型学院,要提升思想观念,凝心聚力促发展;要求全院教师守牢教学底线、强化质量意识,分层分类发展、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强做优。同时,王小岗就学院教学奖励办法、教师教学业绩评价等相关教学工作做了说明和工作部署。

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熊浩就院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立项、教学材料归档等教学文件做了解读。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就学生考研、学生就业、毕业班离校等近期相关学生工作作了通报和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潘瑛强调要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与网络舆情工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总支策划组织下正有序开展,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内容上把握政治性,切勿出现“高级黑、低级红”现象,守牢师德红线,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建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本次专题会议的举行为下阶段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指明了方向,切实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完善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奋力谱写“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