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4月12日, 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系列访谈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潘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林新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系列访谈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雷作《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的五把“金钥匙”》主题发言,党总支书记潘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总支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任务,不仅要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各支部还要结合专业特点和党建特色,依托前期搭建的党建联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同时,五月份学院将要举办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对照办赛各项要求,倒排时间进度,细化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责任,为办好这一重要赛事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走出校园,就近就地利用红色资源,认真开展“六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