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与台州东部建材持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量:

  127日上午,建工学院副院长王仕方率队,会同上海维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芸一行,赴台州东部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东部建材副总经理叶建丰、陆铖,及相关技术部门经理参加交流。
     
王仕方一行实地走访了东部建材PC生产车间、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和构件堆场等,继而三方就东部建材主楼智能化展厅的设计、台州建筑业装配式实习实训基地等事项进行了交流。会上确定了实训基地集培训、考核、竞赛等功能为一体的总体框架设计,并就培训内容、考核程序等交流了意见。与会三方就线上线下结合,体现技术先进性,增加信息化建设等达成一致共识。

  自1224日学院与东部建材签约校企合作协议以来,本次为第三次赴现场实地探讨深度合作事项,显示了学院持续落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决心与“干好事、办成事”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