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业现代化产业学院开展“智能建造”产业试点班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

10月22日晚上,建筑业现代化产业学院在学院503会议室开展“智能建造”产业试点班面试工作。方远集团卢玉华总工程、林华桥总工程师及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林宏剑、肖磊、单华峰、张茂雨、杨克家等老师参加面试组织工作;面试工作由王仕方副院长主持。

方远集团卢玉华总工程师首先向参加面试的同学介绍了建筑业行业人才需求现状、方远集团的基本情况、人才结构层次、产值规模及集团的主要技术部门。

面试环节,校内外7人组成的评审组对自愿报名参加“智能建造”试点班选拔的29名同学进行了面试,详细了解同学的学习情况、参加试点班学习的意愿及未来学习规划等。结合报名学生的信息初审情况,面试组研究决定拟录取28位同学进入2020年“智能建造”产业试点班。

最后,王仕方副院长布置了“智能建造”产业试点班的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