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智能建造”产业试点班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10月14日,建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智能建造”产业试点班招生宣讲会,副院长王仕方出席会议,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及2020级土木专升本学生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林霖主持。

会上,王仕方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产业学院整体情况,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是台州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行业的产业学院群之一,也是首个由浙江省建筑业行业主管部门、台州地方政府和高等院校合作办学的产业学院。成立“智能建造”产业试点班是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大举措,按照“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式施工、一体化装饰、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目标要求,增设行业特色课程、名企大咖面对面、工作室训练项目、龙头企业管理体验等培养环节,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型、复合型的建筑现代化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智能建造”产业试点班启动,标志着建工学院产业学院推进工作迈出实质性的步伐。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做好报名、选拔等相关工作,10月底正式成立首届产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