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举行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量:

为更好的探讨交流多媒体课件制作经验,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水平,5月14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和学院分工会共同组织,副院长熊浩主持。

此次活动是在院级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的基础上,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由获得一二等奖的老师来展示优秀课件成果、分享多媒体制作经验。沈晶晶、颜丰、叶蕾婷等老师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家使用简易实惠的设备录制视频、PPT布局与颜色设计、用PS、PR等软件制作图像、GIF等课件制作技巧与心得,并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党总支书记金凌虹对学院教师能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培育出大量深具专业特色的优秀多媒体课件作品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要从多媒体课件的三大特点出发,充分用好网络这一载体,充分利用资源共享,优化课堂教学内容、方法和过程,使线上线下的课堂效果得到全面提升。

学院今后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分享活动,为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供具体帮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