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助力两战赢,我为精彩建工添动力”----小记建工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量:

5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市政工程学科组主任刘文莉教授,副主任谭浩强博士等6位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2016级给排水专业全体同学参加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在答辩前同学们都经过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可谓“信心满满”。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第二个环节是由评阅老师 提问,学生现场回答。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老师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毕业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同时寄托了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母校希望同学们秉承“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说明: IMG_4272

说明: 0FEDBD99E2D10C24FA13318720060B90

说明: IMG_0491(20200512-19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