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图1


图2


3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各地5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校招生就业处李友富处长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团队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等到会场看望企业代表,并与毕业生们热烈交流。

基于前期毕业生调查问卷、座谈会等反馈的就业意向,建工学院主动出击,通过校友邀约、教师推荐、用人单位走访等途径积极联系本行业相关企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杭州交通工程集团、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标力建设集团、伟星集团等知名企业,其中甲级设计院及具有特级、一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共18家,非台州地区企业19家。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班学生认真地与招聘单位交流,充分展示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志愿者们热情地做好招聘单位服务引导工作;团队负责人、班主任全程参与,了解企业招聘和学生应聘情况。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招聘会,能提前了解相关就业市场,为今后的学习和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参会单位认真填写了学院的调查问卷,并对专场招聘会给予高度评价。“我们就是从学院的专场招聘会找到自己心仪岗位,现在又代表单位过来招聘学弟学妹,心里特别高兴。”“我们已经是“回头客”了,来参加春季专场招聘会已经有五六年了,和老师们都已经是老朋友了。”“现在公司大工程很多,亟需人才,今年我们单位能提供83个工作岗位,针对这一届毕业生,我们公司已经第三次到贵校来招聘了,希望这次能收到更多简历。”

建筑工程学院今年共有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三个本科专业240名毕业生。从去年6月开始,学院已举行多场小型招聘会、宣讲会,共服务近150家企业进校招聘。下一阶段,建工学院将继续引进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全心全意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篇:建工学院多举措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篇:我院召开本科评建第三阶段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