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评建第三阶段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1-21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学院本科评建第三阶段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院教师参加布置会,党总支书记潘岳祥主持会议。

会上,潘岳祥书记传达了校教学及评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科评建第三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2.全院教师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本科评建工作的开展;3.全院教师要细化目标、明确职责,圆满完成本科评建工作任务。

金辉副院长结合相关评建文件精神,从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课程检查、期末考试规范管理及内涵质量检查与评价、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落实,要求全院教师要在假期结束后的一周内留校集中整理相关材料,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

上一篇:建工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陈光亭副校长出席BIM创新创业实验中心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