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我院学子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5月11日至13日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全省共48所高校、100支队伍参赛。我院组成的参赛队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自寒假以来,我院参赛师生积极备战,从方案设计、理论计算到实物加工,进行缜密思考反复实验,不断优化改进结构模型,提高作品的设计制作质量。在与全省各高校选手的激烈竞争中,我院参赛队员有序分工、精诚合作。其中,由沈一军老师指导,俞瑞腾、张家苇、俞诚诚小组的作品《擎天柱》获二等奖;刘树元老师指导,蒋智楠、刘家兴、徐伟获小组的作品《时光剪影》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展现了建工学子良好的创新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参赛团队的出色表现不仅为学校赢得荣誉,也彰显我院积极构建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一定成效。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家委员会和秘书处已委托我校承办“2020年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表明学校学科竞赛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建工学院顺利完成温岭市东环立交桥纠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