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台州】湖北益进建设有限公司台州项目部

发布时间:2018-07-05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湖北益进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建筑业一级劳务资质,同时合作具有一级总承包资质、甲级建筑设计资质,是为工程建设提供综合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以工程建设为主业,涵盖了工民建、深基础、钢结构、机械、电气、屋面防水等专业,辅以劳务输出、贸易等多种经营模式。益进建设与国内知名工程建设商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所建设的工程赢得了武钢、韶钢、裕嘉钢厂、南钢、鄂钢、昆钢、新余钢厂、梅钢、攀钢等业主的一致好评。
益进建设的发展理念是以掌握核心技术为根本,走总承包的发展道路;在经营管理上以成本管理为中心,实行由项目经理负责的,专业分包和劳务分包的承包经营模式,对工程全过程进行严格控制。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03号光谷芯中心文华楼1-1-606。
公司台州项目部工地需要招一个实习资料员,工作地点台州市黄岩区,工资4000-5000,会开车,包吃包住,联系电话:万女士,13476046653,QQ:401779896

上一篇:【杭州】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温州】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