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温州】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一、企业简介:

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前身为创建于1958年国有事业单位-温州市水利电力工程处。200204月经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改制成立了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20031万元,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二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城市园林绿化专业承包三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项设计乙级企业,并拥有一个水利建材乙级资质试验室。公司是目前浙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水利水电专业化施工龙头企业,是温州市水利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温州市经营师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温州市水利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历经五十余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人才、技术装备和工程业绩。先后承建的项目被评为省级优良工程、瓯江杯工程、文明标化工地。公司连续四年被温州市工商局评为企业信用AAA级企业;被建设银行温州分行、温州银行评为信用AAA级企业;获得市人民政府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被浙江省发改委信用办评为信用AAA级企业,并获省级“浙江省重要工程建设首选企业”称号;获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称号;获多项省部级工法专利项目等荣誉。

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09年出资成立了“宏源慈善基金”,为计划经济年代和水利事业做出贡献的生活困难的老职工、精简下放的老同志解决了后顾之忧;公司党总支部连续多年组织“六一”儿童节慰问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和原工程处精简下放伤残职工,并和革命老区苍南县北岙内村扶贫结对;2010年成立温州市防汛抢险施工大队,每年和温州市防汛办、驻温武警部队协同演练演习,为温州地区台汛期抢险救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并获得抢险救灾先进单位。

二、招聘岗位:

专业

岗位

人数(名)

1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给排水等

施工员、资料员等五大员

20

2

预算员

2

3

检测员

3

三、工资待遇:

公司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保、住房公积金等

1、初期(试用期):无经验、无上岗证书,年薪5-8万元;

2、具备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资格证书,

能胜任项目“五大员”岗位:年薪8-12万元;

3、具备建造师资格证书或工程师资格证书,

能胜任项目经理或项目技术负责人岗位:年薪12-20万元;

四、应聘要求:

1、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安排,能从事现场施工管理工作;

2、勤奋好学,能积极参加岗位资格考试及其他相关培训考试,并在规定时

间内取得相关上岗证书。

五、人才培养计划:

公司对人才分三个阶段培养

第一阶段(1-3年):人才培训和锻炼提高阶段,公司安排新进员工参加专业培训,取得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等职业资格证书,安排在工程项目部和公司机关管理岗位锻炼,同时安排职称的学习、培训、考试和评定,安排建造师的培训和考试。同时,公司职工学校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业技术学习培训。

第二阶段(4-7年):发展提升阶段,具备建造师和中级职称相关资格后,公司安排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技术负责人,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综合管理水平,可担任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这个阶段,可增加性格测评,定向培养为专家型的技术人才和综合型的管理人才。

第三阶段:创业阶段,具备相应的经验、业绩、资源,公司安排担任项目负责人,组建项目管理团队,能独立承包工程项目;或通过岗位轮换,培养为公司高层管理人才。

联系方式:

申请人可将简历及详细附件投递至公司人力资源部。

直递邮箱:254604276@qq.com

电话:0577-8610842713967781231

上一篇:【台州】湖北益进建设有限公司台州项目部 下一篇:【温州】温州市龙湾规划建筑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