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召开“寻访台州红色地标,重温台州红色文化”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建工学院召开“寻访台州红色地标,重温台州红色文化”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红色实践小分队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李鑫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领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以高质量党建活动彰显建工学院先行印记。并对接下来的“寻访台州红色地标,重温台州红色文化”活动进行工作上的部署安排,积极动员红色实践小分队做好前期准备,顺利完成任务。同时,通过新闻宣传报道,引导同学们从革命历史中发现初心所在,感受使命神圣,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红色实践小分队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讲好台州革命故事,努力传承红色基因,让台州红色文化深入建工学子心中;无论何时何地,建工学子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