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召开“寻访台州红色地标,重温台州红色文化”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季楠 罗占峰     浏览量:

在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2021320日,建工学院召开“寻访台州红色地标,重温台州红色文化”活动推进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红色实践小分队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李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围绕“红色地标”、“红色往事”、“红色密码”、“红色传承”、“红色手记”等任务进行工作上的安排,积极动员红色实践小分队成立调研小组,对当地名胜古迹、红色人物、历史、文化,以及红色文化价值进行前期调研,做好前期准备。红色实践小分队全体成员围绕台州革命、建设与改革的百年历程展开讨论,确定队伍的活动主题,并立足当地实际,组织特色活动,串点成线,组成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红色实践小分队成员更加明确了活动的意义。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新时代、新征程,建工学子要在时代的浪潮中,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传承红色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奋进新时代,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