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联创共建增合力,优势互补促发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基层党建水平,4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台州市路桥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台州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党支部、中铁四局二公司项目部党支部三家党组织,联合开展“联创共建增合力,优势互补促发展”党建联建活动暨“红动路桥,建功肖洋”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建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法力主持。

路桥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根法、台州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张里奇、中铁四局二公司肖王至洋屿高架桥工程1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桂文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小岗、党总支书记潘瑛,副书记林霖及四家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潘瑛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建工学院在应用型办学和服务地方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四家党建联建平台的搭建,促进四家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联系和紧密合作,实现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与会嘉宾对建筑工程学院此次的筹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近年来台州学院发展迅速,在全国高校各项指数排名中有突破性的提升,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应用型建筑类学院,为地方企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建筑类人才,成为地方企业发展依托的重要人才储备库。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依托党建联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结合自身特色,将“五大建设”贯穿于党建联创共建全过程,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大党建格局,形成具有“行业特色、学校元素”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四家党组织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创共建协议书,建工学院与中铁四局二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人文学院柯联民副教授应邀为四家单位共100多名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领导集体形成漫谈》,并集体参观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


5D861

729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