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蒋静     浏览量:

923日下午,建工学院举行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专场宣讲会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蒋静17道桥、19土木专升本同学参加活动。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于1974年,隶属于国资委,央企。主要承接港口与航道、铁路、公路、桥梁市政工程等工程施工以及航务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等。所承建项目共荣获200多项市(局)级以上优质工程奖,如“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

宣讲会上,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通过宣传片、PPT展示,从公司发展历程、文化氛围、员工培养、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20位同学当场投递简历,并进入面试环节,最终10余位同学达成签约意向。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职业素质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与学院继续展开合作交流搭建实习、就业平台。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还将不定期组织宣讲会邀请优秀校友传授就业经验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条件和更多的就业机会,努力做好毕业生求职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