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率队考察浙海大海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6     作者:李鑫 章浩文     浏览量:

5月14日至5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鑫率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考察交流,浙江海洋大学海洋工程装备学院团委书记刘芷含携学院主席团成员热情接待了考察队一行。

考察交流会上,刘芷含对考察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党团红色文化建设作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系列活动、特色品牌活动及团学工作的相关情况,海洋工程装备学院主席团成员就自己分管的部门工作分别介绍。李鑫对海工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表达此次访问交流的目的,向与会成员介绍我院近阶段团学组织建设开展的红色地标、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团学日常管理工作。随后,双方就特色活动开展和团学工作的重点难点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分享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团红色文化、组织建设等交换经验。

访问期间,考察队还参观了浙江海洋大学校史馆、海洋生物博物馆、舟山城市发展馆、舟山博物馆以及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走访过程中,双方也就相关内容展开交流讨论,也就专业学习、学生活动组织等话题进行对话。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圆满进行,切实提升我院学生活动的影响力,为我院后续更好开展学生活动提供参考,将有效推动团学组织建设成效,提升团学活动品牌化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