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台州湾新区建设科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量:

日前,浙江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台州湾新区。818日,围绕台州湾新区建设的科技座谈会在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公司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胡忠志博士担任召集人,生命学院杜照奎博士、商学院张洋海老师一同参加。胡忠志博士、杜照奎博士就湾区建设科技发展、生态学与湾区地方服务等做了会议交流。

据悉,台州湾新区规划控制总面积约138.46平方公里,空间范围包括现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东部区块、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东扩区块和滨海工业区块、台州市椒江区委托管理区块。管理范围包括台州市椒江区三甲街道(含椒江农场),白云街道2个社区,海门街道2个社区,下陈街道1个社区、8个村,以及十一塘、三山北涂、三山涂围垦区。

参加会议的还有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台州湾集聚区建设局、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宁波海洋研究院、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科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