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会客厅之大朋友的故事”开启新年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1月11日晚,“建工会客厅之大朋友的故事”开启新年第一讲,聚康合创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放飞梦想公益助学协会创始人王越森先生做客学生公寓活动室,与同学们进行主题为“是爱,让我们不一样”的故事分享会。

交流会上,王越森结合自身经历,从校园求学、职场创业、社会公益等方面分享交流了许多实用、接地气的“干货”,鼓励大家要勤奋坚韧地保持学习能力,敢于挑战自我、善于抓住机遇、乐于回馈社会,主动掌握人生。他的广博学识、幽默语言、洒脱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掌声。周四夜晚的活动室充满欢声笑语。

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拓展思维,多种尝试,不断完善自我,充实内心世界,做一个有目标、有行动、有温度的人。

作为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的重要载体,“建工会客厅”自2015年底开始不定时邀请校内外教师、各领域专家,面对面、零距离地与学生交流思想,在同学中深受欢迎。

上一篇:陈光亭副校长出席BIM创新创业实验中心成立仪式 下一篇:建工学院举行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