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助力葭沚文化新品牌——“东瓯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2018年1月5日下午,葭沚街道成立“东瓯读书会”,我校建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参与首场阅读活动。

东瓯读书会是葭沚街道党工委下一阶段着重打造的文化新品牌,将通过定期举办阅读交流等活动,传承传统文化、引发思辨火花、丰富辖区精神文化生活。作为辖区内高校,今后建工学院学生志愿者也将走进社区,积极参与读书会各项活动,提升非专业素质,服务社区发展。

活动当天,我校志愿者参观了葭沚街道综合文化站,听本土各行业知名人士讲述椒江故事,了解台州本土文化。同学们纷纷表示,读书会将阅读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自我、参与社区、服务台州的平台,下一阶段还会继续报名参加,为共建和谐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建工学院举行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 下一篇:建工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建设月”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