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钱塘江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浙江钱塘江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母公司为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注册资本金 1.45 亿元。公司前身为浙江钱塘江水利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 1993 年。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具备承担水利水电建筑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港口航道工程施工、基础处理与勘探、隧道工程施工、矿山采掘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工程技术开发与咨询等业务。

近年来,公司发挥集团国企平台及资金、技术等资源优势,不断强化与综合大院、水利建设龙头等企业的战略合作、全面投入EPC、PPP项目市场,参与大项目竞争和PPP项目的承接,业务逐步拓展到农田水利、港航市政业务,加快融入国家生态节能发展的大战略。

公司未来以打造“品质水建”为目标,围绕水建主业,拓展多类业务,努力成为全国水利领域优秀的综合治理商,为我国水利建设事业的腾飞推波助澜。

加入我们,让梦想、实力、努力汇聚在一起,如同钱塘江大潮般奔向美好的明天。

工作地点

公司本部人员(杭州市富春路9号)

项目人员(浙江范围内)

招聘需求:

拟招聘水利类专业5人(含给排水、市政港航类、水工类),其他工程类专业5人,专科及以上学历。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各类津补贴+年终奖、缴纳五险二金

2.职业资格证书奖励1-3万;

3.健康体检、定期疗休养;

4.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相亲假等假期。

5.提供食宿

联系方式:

  1. 请应聘者通过邮箱投递个人应聘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邮箱zll39413935@qq.com.

  2. 联系电话:0571-8691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