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欣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浙江欣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现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市政行业(道路)丙级资质,2019年被舟山市定海区交通运输局招商引资,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悠久,古称“海中洲”的舟山群岛定海古城海洋科学城,分公司位于杭州滨江区

公司目前以公路、市政等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咨询、评估为主要业务,专业涵盖道路、桥隧、给排水、交通工程、机电、景观、概预算等方面,是以提供技术、智力服务为特征的设计咨询企业。具有完善的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制度,将以务实、严谨、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逐步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

公司办公环境优雅,人性化管理,为每个员工都设定培训成长目标,一经录用,月工资待遇不低于同行业水平,按时发放,另加年底绩效奖金;公司交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提供每年免费体检;员工提供宿舍,设备齐全,拎包入住。

新公司既面临挑战,又具有无限的发展可能和空间。为建立一个“开放创新,充满活力”的企业,本着“人才是企业的基础,是企业发展和竞争的核心力量”理念,公司将不遗余力的提供施展平台与晋升机会,诚邀具有团队意识、积极奋进的有志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现舟山、杭州两地道路桥梁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若干名,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过关,热心于交通事业,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周工 1896645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