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重要】台州学院建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参会企业名单和展位号公布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蒋静     浏览量:

各位尊敬的用人单位:

现公布通过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2月29日)的企业名单和展位号。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9日(周二)上午9:00-11:30

2、地点:台州学院椒江校区 建筑工程学院大楼一楼

3、报到:各参会企业请于29号当天8:45前,至招聘会现场报到处签到


二、参会人员

因防控要求,以下三类人员不能进校:

1、参会前14天内,途径国内疫情发生高风险地区的;

2、台州健康码为非绿色的;

3、参会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尚未痊愈的。

所有参会人员在进校时需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

 

 

三、参须知

1、展位服务: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并免费为各单位提供1个展位、2个座位、矿泉水,由学院统一安排中餐。

2、由于展位有限,没有提前报名、没有通过审核的企业请勿参加本次招聘会。

3、布置要求:各参会单位可自带易拉宝、海报、宣传单等招聘资料,并按展位序号就座。


四、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请拨打电话或进行线上咨询。

联系电话:0576-88660801(联系人:蒋老师)

线上咨询:“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企业招聘”QQ群(群号:87502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