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蒋静     浏览量:


我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伴随上海地铁的建设发展逐步成为轨道交通行业中独树一帜的专业监理咨询企业。公司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甲级监理企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国家设备甲级监理企业资质和上海市科技委咨询等资质。同时,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公司可独立承担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轨道交通、公路工程、工程设备、智能化系统设备等各类工程的监理工作。公司先后承担了上海地铁及杭州、宁波、无锡、义乌、常州、长沙、昆明、重庆、贵阳、沈阳、合肥、郑州、大连、厦门、青岛、兰州、深圳、武汉等地轨道交通项目,同时承担了外滩观光隧道、人民路越江隧道、耀华支路越江隧道、杭州钱江隧道、宁波常洪隧道、重庆轻轨较新线工程、上海广场、香港广场等一批市政公用工程、高层建筑、设备安装等工程的建设监理任务,公司近年业务发展迅速、信誉良好、工程合格率达100%,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优质工程奖项。

为进一步适应市场的发展,诚聘有志从事咨询、监理行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加盟,共谋发展。


诚聘职位:

专业监理人员

工作地点:上海及全国各地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测量类、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E-mail719227706@qq.com

传真:021-64682102

邮政地址:上海市宛平南路75号二号楼3

联系电话:021-64681120 顾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