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宣讲会】浙江公路水运监理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蒋静     浏览量:

时间:2020年11月4日(周三)下午2:00

地点:建工学院党员之家503

 

 

公司简介:

我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监理公司,2005年3月,为适应交通建设市场改革,加快监理行业市场化发展的需要更名为浙江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承担原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监理公司的监理业务。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现持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水运工程双甲级监理资质、特殊独立大桥专项资质、特殊独立隧道专项资质、国家发改委公路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和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综合乙级、水运材料乙级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包括特殊独立大桥项目)、隧道工程以及大、中、小型水运工程项目的施工监理、试验检测、咨询和代建等业务,现为省内监理行业龙头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所监项目获省级以上奖项42个,其中黄衢南公路浙江段一期工程衢州至廿八都公路以及黄衢南公路浙江段二期工程西坑口至衢州公路曾先后荣膺李春奖;龙丽温高速云和到景宁段工程、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工程等12个项目获得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另有6个项目分获国家优质工程、公路交通优质工程以及“天府杯”金奖等系列奖项;2012年,麦喀高速公路项目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评为“筑路先锋杯”先进集体;2015年创建省级“平安工地”7个,2016年9个,2017年10个;2015年创建省级“最美监理办”2个,2016年3个。

岗位介绍

项目管理储备干部(20名)

监理员、项目管理储备干部:要求土木工程、道路桥梁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参与监理现场、指挥部项目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伟敏

联系电话:0571-86539810,13957195307

联系邮箱:13678178@qq.com

联系地址:杭州民和路481号联合中心a座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