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蒋静     浏览量:

一、集团简介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还首创立体分层现代都市建筑——森林城市,被《福布斯》评为“影响世界未来的5座城市”之首。

如今,有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进入工业4.0的时代,随着建筑机器人的加入,碧桂园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的高性价比房子,在安全、美观、经济、适用和耐久上将得到全面提升。高科技打造的智慧社区,让碧桂园始终保持世界一流的小区服务水平。碧桂园项目会一直是所在城市的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智能制造大有可为。作为一家拥有近20万名员工,1300多名博士的企业,碧桂园投入巨资,建机器人谷,延请顶尖人才,做好孵化器,成立研发团队,把最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成实用又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助力国家科技进步,造福全人类。

碧桂园引入世界一流的农业生产技术、设备,同时利用机器人研发优势,布局农业全产业链,并通过对碧桂园的社区及全社会进行零售,与农民共享现代农业发展的红利,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同时以较低的价格,为每一个家庭生产和提供安全、好吃、实惠、丰富的农产品及常用生活用品。

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也是碧桂园的主业之一。为此,碧桂园不懈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48亿元,并主动承担起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近34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作为一家自2007年就已在香港上市的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碧桂园在2018年的纳税额已超625亿元人民币。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将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二、公司简介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腾越)是碧桂园集团旗下的二级法人公司,外商独资企业,是碧桂园集团新建造体系的先行者,是国家倡导的装配式建筑施工的践行者,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参与者。

公司注册资金52亿人民币,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资质。拥有员工近11000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605人,二级注册建造师233人,中高级工程师732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00多人。2019年,施工产值超过300亿人民币。

1984年公司初创,为碧桂园前身;2003年7月,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挂牌成立;2007年,随碧桂园集团整体上市(股票代码:HK2007);201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内部业务市场化;2013年开始布局全国,并走向海外;2015年,收购广东龙越(全资子公司),参与外部市场;2016年,强化区域经营,加快组建区域公司和专业公司,目前下属分公司达22家,专业公司6家;2019年收购广东博越智慧建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博建智慧建造科技有限公司等。

广东腾越浙江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办公地址坐落杭州市江干区。业务范围主要承接集团浙江省内项目;在条件成熟时还将开拓外部市场。

浙江公司经过两年发展,现有管理人员616人,其中项目经理25人;累计承接项目20余个(已竣工交付2个项目),总建筑面积逾210万平方米;具备年施工产值12亿元以上的履约能力。

浙江公司秉承“团队、高效、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严抓内控、高效执行、认真履约,自成立以来,多次得到区域、项目和地方政府表彰,先后荣获金华市浦江县“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杭州市临安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四星级工地”、嘉兴市秀洲区“红色工地”、碧桂园集团标杆项目等政府和业主各类奖项20余项。

浙江公司培育、倡导“学习进取、高效执行、公平严谨”的内部文化,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建设学习型组织,将新员工入职培训、上岗证考证培训、线条培训、推荐书籍阅读等工作覆盖到公司全员。

浙江公司成立伊始,始终强调执行力文化,注重工作效率和效果,通过两年努力,执行力文化已潜移默化、扎根员工内心,浙江公司项目的完美交楼、优质履约、屡获殊荣,都离不开高效的执行力。

公平严谨是浙江公司一贯的追求,只有公平严谨才能形成风清气正的内部良好氛围,才能使人才选拔、绩效考核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公司成立两年来,已内部培养、选拔总助(副总经济师)3名、项目总经理5名。

浙江公司在总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域的大力支持下,将一如既往地抓好管理、抓好现场、抓好履约,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招聘岗位

(一)、施工管理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施工现场进度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资料管理、技术管理、测量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岩土工程、测量工程等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

(二)、商务合约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公司各项商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包括招投标、成本管理、项目预结算等。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

(三)、材料设备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现场材料的采购、收发、成本管理等工作;现场设备的维护、调度及安全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大专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

2、建筑材料管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物流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房屋建筑等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优先

(四)、人力行政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公司各级组织的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渠道

1、网申二维码投递腾越浙江公司岗位

2简历投递邮箱:2672679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