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宣讲会】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蒋静     浏览量: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1020日来学院举行宣讲会

时间:1020日(周13:30

地点:建工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506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准时参加。


一、集团简介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1953年5月成立的华东第二公路工程纵队及机构改革形成的省交通厅公路局所属工程队,2001年11月成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2017年12月成功实现重组上市。

浙江交工坚持以交通工程建设为主业,涵盖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铁路、城市轨道及地下管廊等交通工程施工、设计、技术服务。浙江交工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作为新型国有综合交通工程施工上市企业,截至目前,浙江交工拥有全资子公司9家,专业分公司7家,区域分公司办事处25家,海外代表处15家,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员超6000名,从业人员超过50000名,各种先进施工机械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超过5000台(套)。

浙江交工锐意改革、跨越发展,年新签合同额逾600亿,在建项目体量超千亿,在进一步做强公路施工主业的同时,实现了特大桥、特长隧道、地铁、高铁、管廊等业绩突破,业务类型日趋多元,市场版图日益扩展,“品质工程”亮点纷呈,企业品牌不断打响,员工幸福感不断增强,改革发展成效卓著。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筑幸福之路,创五方价值,造百年交工

企业愿景:成为基础设施领域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国际工程服务商,实现1142目标

企业精神:道筑至诚 • 德贯八方

交工风尚:澎湃向上的创业激情、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谐单纯的人际关系、崇俭戒奢的生活方式

   三、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有志在交通建设行业生产一线从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具有学生会、社团、社会实践、校外实习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