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台州】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蒋静     浏览量:

公司创建于1986年,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集团以标力建设为主业,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以及地基基础、装饰装修、机电安装、起重设备安装、装配式等专业化施工为一体,并有甲级行业设计院、标力地产、标力实业、标力教育、标力投资等多产业板块,是一家产业发展多元化、跨区域的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上千名。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何技术进步,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和科研成果,下设10多家分公司,经营区域遍布全国各地,同时拥有对外(境外)承包工程资格。

“以一流的质量创品牌,以优质的服务树形象”是标力人不懈的追求,公司以共同目标和整体形象为前提,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倡导健康丰盛的人生,追求的价值观在于有兴趣的工作、志趣相投的同事、健康的体魄、开放的心态、乐观向上的精神。企业抗风险能力强,管理科学规范,就业安全指数高,福利待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