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绍兴】浙江宏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蒋静     浏览量:

一、基本情况

我公司是一家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道路)专业丙级资质的企业历史悠久,一直在本地深耕细作,是绍兴市交通行业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

19935月,经绍兴县人民政府(现绍兴市柯桥区)批准,正式成立绍兴县交通设计室,性质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199812月,经绍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同意,更名为绍兴县交通设计院。为适应激烈市场的竞争,转换经营机制,增强发展后劲,200012月我单位退出全民事业编制序列,与绍兴县交通工程公司等四单位联合改制,企业更名为绍兴宏盛交通设计有限公司2018年6月更名为浙江宏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单位创建初期,我公司主要承担了绍兴县境内县乡公路、桥梁的勘察设计任务。步入九十年代,随着绍兴县大交通建设格局的全面展开,为实现建设经济强县目标,我们通过不断提高勘察设计队伍的人员素质,扩大技术装备的科技含量,紧紧围绕勘察设计这个中心工作,以项目管理为中心、质量管理为核心的总体目标进行了产业的升级换代。我单位主要承担了104国道绍兴县段拓宽工程、杭甬高速公路中国轻纺城连接线工程、钱陶公路(329国道)钱清至陶堰段工程、绍甘线(32省道)绍兴县段改建工程、绍大线(31省道)绍兴县段改建工程、杭甬高速公路绍兴连接线再拓宽工程、绍兴县柯桥至海涂一级公路工程、杭衢高速公路绍兴连接线、杨绍公路湖塘至亭山段改建工程、柯袍线、绍兴县平水大道延伸工程、杨绍公路福全段升级改造工程(镜水路至福全环岛段)等高等级公路的设计任务,为绍兴县形成以中国轻纺城为轴心的“五纵”、“五横”交通网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年来,公司除了承接了全区美丽公路建设外,与省院合作,共同承担了S212绍甘线王坛段改建工程,钱滨线一半的桥梁工程、滨海新城启动区市政项目、上方山大道、杭绍台高速高架下地方道路改建、杭绍台联络线桥梁与隧道、孙端互通全部桥梁、参与临建高速几乎全部分项工程得到省院肯定和好评。

公司通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员工队伍素质、技术装备都达到了较高层次,公司员工人数近60人;公司先后投资数十万元购入了迈达斯、EICAD、桥梁通、桥梁大师、同望、神机妙算等公路设计软件,计算机出图率达100%。

宏盛人正以满腔的热情、开拓的创新精神投入又一轮建设高潮,为社会的进步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为经济的发展插上快速腾飞的翅膀。

二、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招聘道路与桥隧、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的设计人员。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养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综合素质高,敢担当善作为;

3、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CAD及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4、本省户籍优先考虑;

5、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发展空间及薪酬制度,个人收入与能力、绩效挂钩,一定期间内安排专人指导。

四、报名方式
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请将报名表(见下)、毕业证书、获奖证书及资格证书等

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hsgc2276@163.com 。邮件主题务必命名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联系电话:0575-8539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