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杭州】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蒋静     浏览量: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原名交通部第三航务工程局第四工程公司,成立于1974年,隶属于国资委,央企。主要承接港口与航道、铁路、公路、桥梁、风电、船坞、船台滑道、市政工程、海堤工程及陆域形成、软基加固、各种混凝土构件预制、钢结构工程施工、土石方施工等工程施工以及航务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浙江分公司隶属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全资分公司,是一个以港口工程施工为主,全土木多元化发展、国际化经营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 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市政公用、建筑工程3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桥梁、隧道、公路路基、地基基础工程等4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运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预算员岗位,需要招两个,工作地点在杭州,男生最佳。

重点工作任务是经营,开拓市场,所有入职的应届生,都有一年见习期(包吃住),见习期待遇根据学校分三档,普通本科前6个月3000,后6个月3400,再加部分外地补贴,见习期满,转正考核,考核通过正式转正,顶岗定薪,转正后,普通员工大概7到10万之间(受业务能力,以及经营运营效益好坏影响),更多详细的,可以面试详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