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杭州】杭州方平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蒋静     浏览量:

杭州方平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取得浙江省建设厅建筑工程检测机构资质 认可的检测单位,具有独立开展市政(道路)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建筑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检测能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从业以来对杭州室内多项重大、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工程质量检测,受到委托单位的一致认可,目前已成为杭州市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联网备案的行业骨干企业,并在市政工程检测领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公司与核工业金华勘察院合作成立了杭州分院,主要开展地质勘查、灾害评估,基坑设计及检测业务。


招聘:造价/预结算员2名,实习生3名,有道路桥梁检测经验的检测员2名


上班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江虹南路256号1号楼


联系方式:15990070923(同微信) 邮箱:9705411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