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至方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浙江至方建设有限公司,前身为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公司。江苏公司团队坚持长期与全国性优秀地产企业合作,随着团队和业务的不断扩大,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江苏公司的平台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发展的需要,于20173月通过资质平移组建了一级资质“浙江至方建设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经营主要项目地点在江浙沪一带(包括:宁波、南京、上海、徐州、苏州、扬州等地)。主要合作房企有:万科、中海、绿地、华润、招商、龙湖地产、美的、金地等。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达到近六百人,证书方面持有一级建造师17本、二级建造师33本、土建安全员(C证)97本,职称方面共有高工13人,工程师45人,助理工程师48人。

项目部实习待遇2350/2850/月,包吃住,实习期实际出勤满3个月后可根据实习表现进行首次的调薪,表现优秀者可调整,调整额度为0-500元。转正待遇第一年:一本基本薪资5150/月、二本4700/月、三本4100/月、大专3850/月。项目部实习生及应届生增设安家费500元。公司职能部门实习待遇2100/2600/月,转正待遇第一年:一本基本薪资4900/月、二本4450/月、三本3900/月、大专3600/月。

发展的至方建设需要人才,这里有机遇,有挑战,珍视人才,肯定自我。成长的至方建设,坚持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深入贯彻“向先进合作商学习”、“品牌经营”的理念。在管理实践中探索,建立一套适合浙江至方且行之有效,并通过流程重给,资源整合,保证公司与项目部、项目部与项目部之间,人员高效运转,有效协作,打造高绩效团队。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具体岗位如下:

(一)招聘:土建施工员 25

专业: 土建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能读懂施工图并了解材料及准确计算工程量,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

3.对建筑施工的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有深刻认识,熟练运用CAD及其他计算机工作软件;

4、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二)招聘:土建安全员 10

专业: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1在项目经理领导下,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

2做好安全生产的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达标活动。主持或参加各种定期安全检查,做好记录,定期上报。

3掌握施工进度及生产情况,研究解决施工中的不安全隐患,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4按照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中的安全技术措施,督促检查有关人员贯彻执行。

5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新工人、特种作业人员、变换工种人员的安全技术、安全法规及安全知识的培训、考核、发证工作。

6对违反劳动纪律、违反安全条例、违章指挥、冒险作业行为,或遇到严重险情,有权暂停生产。

7组织或参与进入施工现场的劳保用品防护设施、器具、机械设备的检验检测及验收工作。8参加安全事故调查分析会议,并作好相关记录,及时向有关领导报告。

(三)招聘: 项目劳务员 10

专业: 建筑或行政人事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行政人事工作经验。

2、办理员工花名册、安全教育,做好考勤记录。
3
、办理劳动合同签订。
4
、工资发放。

(四)招聘: 项目会计 5

专业: 财会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管理各项目财务工作

(五)招聘: 造价员 (商务人员) 5

专业: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招聘:装修施工员 15

专业:装饰装修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宁穿路5663号楼4层、5层;

邮编:315000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 0574-87061527

传真:0574-87061527

招聘邮箱:2551007519@qq.com

上一篇:【台州】中南置地 下一篇:【台州】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台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