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季楠 张予菲     浏览量:

3月1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建工大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出席会议,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工作汇报,分别从过往总结,当前工作计划及未来展望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要加强部门内管理以及各部门间联系,相互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共同促进团学会进一步发展。随后,主席团成员发言,对分管部门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提醒同学们应在新学期中摆正学习态度,总结学习经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最后,李鑫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在建党一百周年时代背景下,更要明白团学的意义,真正做到有所收获。全体团学成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尤其强调“910”禁令及值班纪律,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在党旗下绽放光芒。

此次会议同时为“风雨同舟一百年,建基筑业谱新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经过此次会议,团学全体成员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规划,将以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之中,为团学会的明天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