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与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4-05-05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我院与台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举行合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我院与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合作自始于2012年。在两年时间里,双方合作开展了“绿色健康 回收家庭废油脂”、“环保后备箱”、“环保随手拍”等环保实践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台州日报等多当地家媒体的关注,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以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作为学院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对于锻炼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等都有着积极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规范健康发展,为台州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图1


图2


图3

上一篇:我院志愿者开展“五水共治”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突发事件处置联系网络(2013.9-----2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