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四级考前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5月25号晚七点,由我院团学会学习部主办,针对大一学生的英语四级考前交流会在椒江校区2-202和2-208教室举行。

交流会上,来自我院大二和大三的优秀学子们,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向大家讲解了四级改革后的题型变化、考试要注意的问题、考试流程、以及一些犯常识性的错误;与此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心得妙法,让大一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四级训练的方向;最后,他们建议,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需扬长避短,薄弱的方面要尽量少失分,自己擅长的地方要多得分。

此次四级考前交流会得到了我院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希望我院学生能在今年的四级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篇:我院志愿者与黄岩区广播电视台合作制作“五水共治” 模拟沙盘 下一篇:第二届“精彩建工”之大学生电影节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