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与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4-05-15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台州学院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合作办学协商起始于2011年8月。2012年5月台州学院张明龙副校长率团出访格林威治大学,确定了土木工程专业的“3+1+1”的合作办学模式。

“3+1+1”合作办学模式,分为两个阶段。本科阶段:前三学年在台州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进行英语语言、社科及自然科学基础、专业基础等课程学习;第四学年进入格林威治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进行专业课学习及毕业设计,毕业时可同时获得台州学院及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硕士阶段:第五学年,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优先申请攻读格林威治大学的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完成学业后可获得该校的硕士学位。

留学项目相关问题咨询:

问题一: 参加合作项目的学生取得格林威治大学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后,能否在英国及相关欧洲国家就业?能否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

答:可以。英国和全世界都认可该合作项目取得的学位,如果能找到工作,学生毕业后可以留在英国工作,

问题二:参加合作项目的学生取得格林威治大学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后,能否申请在英国的其他高校继续深造?

答:可以的,英国其他高校认可该合作项目取得的学位。但是根据协议,学生要继续在格林威治大学学习直到取得硕士学位,博士可以自由申请其他英国高校。

问题三:有无学费优惠政策?

答:根据双方合作协议,申请成功进入格林威治大学学习的学生享有每人一千英镑的学费减免;硕士阶段有资格获得国际学生应缴学费的10%的减免。

问题四:英语的入学条件如何?

答:获得相应的英语语言测试成绩,例如雅思6.0分或托福80分。

问题五:其他文化课的入学条件要求课程成绩是否在70分以上?

答:学生应提供在台州学院学习的所有课程的成绩。在一般情况下,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土木工程系要求所有的课程应该超过60分。其中,专业核心课程应具有平均良好水平(平均约为70分)。最终入学资格由格林威治大学根据每个申请学生的个人情况决定。

问题六:在英国留学期间大概费用多少?

答:生活及学习费用估计每年需要20万人民币左右。

问题七: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是否通过是我国教育部认证?

答:是。

问题八:如何获得学校更多信息?

答:你可以登录格林威治大学在中国的网站了解更详细的信息(http://www.grechina.com/new/intro1.asp),也可以直接登录格林威治大学网站(http://www2.gre.ac.uk/)。

上一篇: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获教育部立项